玩樂天堂 pockyland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
搜索
熱搜: lego MOC 聚會 比賽
查看: 1467|回復: 8

[其他] 非Q版/高頭身比的動漫角色.2018樣式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8-3-10 10:21:27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本帖最後由 enjuo 於 2018-6-27 11:42 編輯

dva

豬肉2018+.jpg

鋼彈娘

鋼彈娘2018.jpg

小丑女

小丑女2018+.jpg

莉亞布羅

迪亞布羅2018  .jpg

莫莉卡

莫莉卡2018  .jpg
女.反浩克裝甲

鋼鐵女2018+.jpg

娜考露露

娜考2018.jpg

神力女超人

神力女超人2018.jpg

春麗

春麗2018.jpg

不知火舞

不知火2018.jpg

神力女超人用橡皮筯充當真言套索
姨考露露的馬馬哈哈因為缺少咖啡色零件。只好作成黑鷹
但在黑布下拍攝,黑髮和黑鷹被吃掉了…

最後來張全家福

20180310  .jpg
鋼鐵女2018 .jpg

評分

參與人數 7PL金幣 +70 收起 理由
阿國 + 10 精采作品,值得鼓勵
武者魂剛 + 10
gdibh2001 + 10 好棒作品,值得收藏
wwayhome + 10 好棒作品,值得收藏
VincentLiu + 10 好棒作品,值得收藏
leo454545 + 10
truckmaid + 10

查看全部評分

發表於 2018-3-12 18:22:02 | 顯示全部樓層
美女還是要看真的才好看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3-13 11:25:40 | 顯示全部樓層
pok93302353 發表於 2018-3-12 18:22
美女還是要看真的才好看!

我盡力啦~哈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8-3-15 00:29:55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覺得春麗的腿~~

粗的很真實耶~XDDD

很棒的作品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3-15 12:45:55 | 顯示全部樓層
鬼太鼓 發表於 2018-3-15 00:29
我覺得春麗的腿~~

粗的很真實耶~XDDD

謝謝
為了作出區隔,春麗的大小腿就作的比不知火粗壯些
你看的真仔細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5-15 12:26:45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enjuo 於 2018-5-16 10:33 編輯

20180515
新增「女.反浩克裝甲」

目前完成度勉強能拿出來看
但肩甲早晚要改掉,大腿內側也要把黑色積木換掉~

20180516
新增「迪亞布羅」「莫莉卡」

迪亞布羅作的時候一直在想要還原遊戲中的獸型,還是簡化成女型
最後覺得還是美腿好

莫莉卡也是半成品
手邊剛好有些紫色曲面磗,但又不夠多,只好點到為止了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6-27 11:38:42 | 顯示全部樓層
20180627
新增「dva」「鋼彈娘」「小丑女」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8-6-28 11:22:42 | 顯示全部樓層
Dva的槍不是粉紅色的嗎?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6-28 17:21:16 | 顯示全部樓層
lego8110 發表於 2018-6-28 11:22
Dva的槍不是粉紅色的嗎?

粉紅色零件太少…慚愧…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